本會的會籍由每年的4月1日至翌年的3月31日,年費港幣$50。請即登記成為本會會員,享用各類服務,入會手續如下:

填妥入會申請表,電郵、傳真或連同支票/入數紙寄回本會。

繳費方法:

  1. 郵寄支票,抬頭請註明:香港造口人協會有限公司,在背面寫上姓名及聯絡電話,寄回本會;或
  2. 將年費存入本會中國銀行戶口 : 012-567-1-0010959,並在銀行入數紙正面寫上姓名及聯絡電話,然後傳真至 28383873或郵寄至本會;或
  3. 親自到本會會址辦理入會手續。

* 新會員如於一月至三月入會,會籍將至翌年三月三十一日屆滿。

* 豁免年費:領取綜援人士如欲申請豁免年費,請將社會福利署發出之有效綜合援助金通知書的副本連同入會申請表交回本會。

* 會員需每年續會。過期而未續會的會員,本會只保留該會籍一年,逾期需重新辦理入會手續。

續會

每年一月至三月會員需辦理續會手續,年費港幣$50。會員必須每年續會以繼續享用各類服務,續會手續如下:

  1. 如地址或其他資料有更新,請主動通知職員或重新填寫入會申請表。
  2. 本會的會員證可重覆使用。續會時需將會員證與年費一併交回,以便更新證上的到期日。

(如遺失會員證,會員或需繳交補領費。)

繳費方法:

  1. 郵寄支票,抬頭請註明:香港造口人協會有限公司,在背面寫上姓名、會員編號及聯絡電話,連同會員證寄回本會;或
  2. 將年費存入本會中國銀行戶口 : 012-567-1-0010959,並在銀行入數紙正面寫上姓名、會員編號及聯絡電話,然後傳真至 28383873或連同會員證郵寄至本會;或
  3. 攜帶會員證,親自到本會會址辦理續會手續。